偷橡皮艇逃跑!流浪漢橫渡英吉利海峽被逮

▲英國一名竊賊為了逃離刑責,偷來橡皮艇後划著小艇偷渡出國。(示意圖/資料照片,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無定所的流浪漢竟然想著要划橡皮艇逃到國外去!7月中旬,英國一名45歲,沒有地方住的竊賊雷德福特(Paul Redford)在划著偷來的橡皮艇偷渡出國,準備穿過英吉利海峽前往歐洲途中被捕。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 News)報導,雷德福特他從2011年以來在提賽德地區(Teesside)犯下3起連環偷竊案,他的律師芬尼(James Fenney)表示,雷德福特他使用的橡皮艇,是約兩週前從一個度假村偷來的,他異想天開地想要用這個橡皮艇划出英國,逃到歐洲展開新生活

雷德福特出海後,英國海事與海岸警隊管理局在14日早上9點左右,接到肯特郡(Kent)警方關於他下落不明的報告,並展開行動,最後在鄧傑尼斯(Dungeness)核電廠南部約一英里處找到他。

救生艇協會定位到了雷德福特的位置並把他帶到岸上,並在當地對他偷竊橡皮艇的行為進行審問。法官克羅森(Howard Crowson)指出,雷德福特必須面臨漫長的監禁,至少會關個3年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