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蘭陵王」馮紹峰! 陳奕硬撐10公斤戰袍險暈倒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由林依晨、馮紹峰主演的《蘭陵王》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備受矚目的《蘭陵王妃》也蓄勢待發,飾演「蘭陵王」的陳奕靠著陰鬱柔美氣質奪下此角,為了能撐起每套幾乎都超過10公斤的華美戰袍,他除了抽空跑健身房健身,還勤練馬術,拼命程度讓他每次都瀕臨暈倒狀態。

▼陳奕為了演出驍勇善戰的蘭陵王,勤奮與教練學騎馬。(圖/公關照)

除了宮廷戲份之外,在天漠拍攝的戰爭場面對陳奕更是個大挑戰,讓他加重了重量及肌耐力訓練,而「蘭陵王」在劇中與馬兒的戲份也不少,必須得先理解馬性,他也表示第一次上完課後,隔天身體痛到無法動彈,腰跟臀部酸到連站都會發抖,但之後卻意外迷上馬術,還被教練虧:「你不休息,馬也要休息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陵王歷史上創下一次次彪炳戰功,立下「不敗戰神」美稱,戰袍設計也找來《甄嬛傳》造型團隊打造,每一套幾乎都超過10公斤,手上還得揮舞10多公斤的重型兵器,相當辛苦,但他表示沒想過要超越馮紹峰飾演的版本,反而想演出自己的風格,不留遺憾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