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貴公子」SON襲台掀泰流! 遭虧帥臉比手藝重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泰劇小王子」SON Yuke Songpaisan(頌恩•宋帕山)憑著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在泰劇中常飾演貴公子角色,深邃五官配上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讓他迅速竄紅全亞洲,而他也將於5日來台與粉絲相見歡,為了這趟台灣行,他還苦練泰國道地料理,希望也能在台灣吹起「泰流」。

▼SON Yuke Songpaisan(頌恩•宋帕山)是泰國知名男演員。(圖/寰亞傳媒)

SON於5日將搭乘華航CI66班機抵台,隨即就要趕去錄利菁的《東西吃了沒》,首次上台灣節目的他表示相當興奮,自曝高中的時候曾到美國留學,為了能天天吃到家鄉味,因此才學會做菜,但他卻擔心手藝屆時會輸給專業廚師,反而是經紀人搞笑安慰他說:「搞不好因為你長太帥就能輕易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泰國工作滿檔的SON是第一次來台灣,他笑說像是抱持著見好朋友的心情,所以非常輕鬆也很開心,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他,看見近年韓流席捲全亞洲,他也希望泰流能盡快吹來台灣,而他也將於7日舉行粉絲見面會,每位粉絲屆時也都可以和這位貴公子親密合照。

近來泰劇在台熱播,幾乎每一部戲都能看見SON的身影,他曾參與演出的戲劇有《玻鑽之爭》、《彩象島女孩》及《命定天堂》,在台皆創下亮眼收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