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撞臉甄子丹 路人:你現在一個打10個嗎?

「郭子」改名郭蘅祈再出發。(圖/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郭子入行將滿25周年,近日擔任瑜珈老師的他,耳濡目染下對梵唱起了興趣,並改名「郭蘅祈」,還使用多軌搭疊的方式,一人分飾多角,從男高音到女低音,呈現百人合唱團的磅礡氣勢,差點讓電腦都錯亂當機。跟甄子丹有明星臉的他,之前去電信櫃台辦事時,還被服務人員用《葉問》台詞問他:「你現在一個打10個嗎?」

郭子也坦承現在的收入當然無法和當演唱會導演時相比,他說:「錢隨時都能賺,人生只有一回。與其把錢抓得死緊,不如讓人生精彩過一回。我也曾奮鬥好一陣子了,現在就該去接觸世界上所有我該做的事。」笑說:「我也沒餓死,沒變乞丐,日子還是過得下去呀。」

日前還跟好友、也是知名編劇徐譽庭聯絡,表明有適合的角色都可以演,徐譽庭還嚇到反覆問:「你確定你願意演戲了嗎?」明年入行25週年的他,也計畫重新詮釋曾幫張學友、張惠妹、王菲、江美琪等人寫的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