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夏語心有超級美腿 再秀白嫩性感馬甲線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夏語心自從在節目上大秀苦練多時的「火辣馬甲線」後,被封為新一代最美女丑,工作滿檔的她因外景拍攝常需要大吃大喝,為了保持姣好體態,她只得把握空檔在民宿做運動健身,日前她在臉書上再曬「性感腹肌照」,惹火指數破表,還PO出媲美模特兒的美腿照,教女孩們「1秒瘦腿秘技」。►►2013新宅男女神~快來投夏語心一票!!

▼夏語心曬出火辣馬甲線,一雙修長美腿讓人超羨慕。(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舞蹈系出身的夏語心靠著勤跑健身房練出完美馬甲線,身為2013《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的候選人,她也大嘆保持身材實在是件苦差事,近來忙於外景拍攝到各地奔波,她只能利用空檔做簡單的健身活動,晚餐也只吃地瓜和無糖豆漿,再靠按摩來Hold住招牌馬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運動健身外,擁有一雙勻稱美腿的夏語心也大方公開「1秒瘦腿秘技」,在臉書上教學女孩們如何拍出修長美腿,示範的兩張美照中,只見她腿長媲美模特兒,笑稱自己絕無修片,而最重要的秘訣就是「蹲低拍照」,再次印證了「角度的重要」。►►看更多~夏語心私生活大公開!素顏美肌紅唇誘惑

▼夏語心示範蹲低拍照,就能拍出修長美腿。(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