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妞諧星」蘇珊娜密謀出賣私處 挺肚拍全裸孕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傻妞諧星」蘇珊娜(Suzanne)2011年下嫁前職棒教練齊藤和巳,今年7月開心宣布懷有身孕5個月,但卻因老公身負肩傷,辭退教練一職,自己又懷孕導致夫妻倆收入激減,讓她打算拍攝尺度至少會露私處的全裸孕婦寫真集,在生子前搶撈奶粉錢。更多Suzanne辣照看這裡!

▼女星蘇珊娜(Suzanne)身材火辣個性傻氣,掀起「傻妞」風潮。(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蘇珊娜前幾年以「傻妞」形象走紅演藝圈,也曾拍過性感寫真集,身材火辣的她在成為人妻後,聲勢大不如前,懷孕後手頭更只剩下地方電視台的通告,加上老公目前也是待業狀態,才讓她想挺肚拍攝全裸孕照,減輕家庭經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zanne(蘇珊娜)懷孕後工作量銳減。(圖/翻攝自日網)

不少出版社曾私下與蘇珊娜接洽,雖然是以孕婦姿態全裸入鏡,但據悉對方要求至少要有隱約露出私密處的大尺度鏡頭,相當看好她的話題性,認為要賣20萬本不是問題,大手筆開出8000萬日幣(約2400萬台幣)的天價酬勞。更多Suzanne辣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