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童星達柯塔芬妮轉大人 笑傾性感深V粉乳險掉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以童星之姿出道,2002年和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一起拍攝電影《他不笨,她是我爸爸》飾演女兒露西,可愛形象至今仍深烙在影迷心中,已經19歲的她早已是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近日特地飛往威尼斯為新作宣傳,還被外媒喻為「偷走全場焦點的女星」。

▲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的性感禮服,讓她正面側面都是焦點。(圖/達志影像)

據媒體報導,達柯塔芬妮難得在眾人面前展現性感的一面,身穿一襲開衩直逼肚臍眼的超深V藍色禮服,露出胸前白皙的「大三角地帶」,一對粉嫩渾圓的雪乳呼之欲出,正面側面都有亮點,立刻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深V禮服太性感,喬禮服時粉乳呼之欲出。(圖/達志影像)

出道就被喻為「天才童星」的達柯塔芬妮憑藉超高演技闖蕩影壇,被問到有沒有特別的演戲撇步時,笑稱:「我沒有特別的方法,就是靠做白日夢,想像角色的內心狀態。」據悉,2007年她的片酬就高得嚇人,光是客串電影《暮光之城》僅露面短短幾分鐘就賺進美金400萬元(約台幣1億多元),吸金能力不容小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