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不爽前男友勾嫩妹 片場狂抽菸飆罵工作人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近來在月9(每周一9點播出)日劇《SUMMER NUDE》和香里奈及山下智久大搞複雜三角戀,現實生活中和前男友綾野剛及新生代女星橋本愛之間的關係也剪不斷、理還亂,傳出疑似因此脾氣暴躁到在片場態度不佳,還遷怒工作人員。

▲戶田惠梨香不爽前男友綾野剛把嫩妹,傳出遷怒片場工作人員。(圖/翻攝自FLaMme官網)

戶田惠梨香和綾野剛過去交往3年,一度傳出準備步入禮堂,但最後因男方「大男人主義」導致分手。據悉,她至今對前男友餘情未了有意復合,所以得知對方和現年才17歲、演出《海女小天》爆紅的橋本愛傳出緋聞時,氣到在片場大罵:「開什麼玩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野剛和橋本愛相差14歲,傳出老少配熱戀中。(圖/翻攝自速報サイト、取自網路)

據日媒報導,戶田惠梨香因感情問題近來脾氣十分暴躁,拍戲空檔總是臭著一張臉狂抽菸,甚至遷怒工作人員,反而同劇演員香里奈待人和氣,總是掛著微笑也不會隨便招惹其他人,導致她在同事之間評價越來越差,被批是「超難搞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