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女神井兒》李相侖反覆休學 大學唸13年終於畢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星李相侖(前譯:李相允)近來在韓劇《火之女神井兒》中表現亮眼,私底下苦讀13年也終於風光拿到名校學士學位,雖然花的時間比其他人長,但拿到畢業證書還是讓他開心不已。

▲▼李相侖近來在韓劇《火之女神井兒》中表現亮眼,現實生活中也剛拿到名校學士學位。(圖/翻攝自MBC、Style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3歲的李相侖20歲時就考上韓國第一名校首爾大學物理系,但當時在演藝圈初出茅廬的他為了專心衝刺事業,只好不停反覆地休學又復學,就這樣斷斷續續堅持苦讀了13年,才終於在上周順利領到畢業證書,他開心表示:「終於放下了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現在是百分百完全輕鬆,太開心了!」

李相侖一邊拍戲一邊兼顧學業,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讓許多粉絲稱讚;「OPPA最棒了,恭喜你!」但還是有網友虧他:「大學唸10幾年,平常要跟小10幾歲的同學一起上課應該很害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