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交易截止最後一刻 道奇換來領袖三壘手楊恩

點評:道奇真為世界大賽在布局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大聯盟在8月最後交易截止前,傳出另一筆屬於重量級交易案,費城人明星三壘手楊恩(Michael Young)趕在最後一刻確定被交易到道奇,費城人獲得1名2A潛力左投,楊恩到道奇目的非常明顯,就是為道奇的季後賽而戰,道奇更是要借重他近幾年的世界大賽經驗,希望一鼓作氣直奔到世界大賽冠軍。

▲昔日德州隊長楊恩(右)1日本季再從費城人交易到道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過去是遊騎兵的看板招牌和隊長,由於位置被壓縮,去年季後被交易到費城人,當時也是一筆令人震驚的交易,德州隊長還是離開了,今年因費城人戰績不振,從六月開始,就傳出洋基、紅襪需要三壘手強打者有興趣交換,甚至遊騎兵還想再找回隊長,不過這一切傳言都未成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以從傳言看得出楊恩受到強隊的喜歡,道奇進季後賽幾乎已不成問題,補進楊恩更放眼於季後賽的勝利,道奇總經理寇列提(Ned Colletti)指出,球隊走到這個程度,必須設法再找能協助球隊再往前走的人,今年幾次補強都具有這樣的用意,楊恩的季後賽經驗和領導能力,正吸引了道奇,相信楊恩也絕對會帶給道奇機會,而楊恩應會扮演內野工具人。

現在的道奇可說是各式好手聚集,投打陣容排出來簡直太可怕, 7月交易來馬林魚王牌先發諾拉斯科(Ricky Nolasco),兩天前才交易進教士第一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又在所有交易結束最後一刻得到最後成員楊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