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李孝利披「低胸白紗」完婚! 幸福嫁音樂人李尚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感女星李孝利和男友李尚順相戀兩年,8月27日她興奮地在推特留言:「我被求婚了,哈哈!」接著PO出求婚影片放閃,吸引許多粉絲獻上祝福,而未公布結婚日期的小倆口,9月1日被拍到在濟州島低調完婚,照片中女方頭圍著花圈,相當幸福!


▲性感女神李孝利今天完婚,被狗仔拍到美麗的倩影。(圖/翻攝韓網)

李孝利9月1日下午一點在濟州島嫁給相戀兩年的李尚順,婚禮約進行一個半小時,雖然婚禮不對外公開,只有親友受邀參加,但仍有韓國狗仔拍攝到現場照片;從照片中可隱約看到,他們雖被植物等遮擋住,但仍可見到女方身穿一襲低胸白長裙,頭戴著紫色花冠,看起來簡單卻美豔。

李孝利和知名音樂人李尚順因合作公益歌曲相識,她2011年曾在節目上大讚男友有愛心又有才華,因此展開攻勢積極倒追,2012年初正式展開交往,如今交往兩年多步入婚姻,雖然曾被外界批評有如「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但她毫不在意,更發表「哥哥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的金句,讓海內外歌迷感受到兩人真摰的愛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利和男友因合作認識,她倒追對方展開交往。(圖/翻攝自miz.co.k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