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督軍羅斯苦練 公牛主帥:他變得更強大

點評:飆風玫瑰快回來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因膝傷復健,被迫整季休養的芝加哥公牛明星主控羅斯(Derrick Rose),今夏持續為復出之路辛苦操練。日前公牛總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也親赴洛杉磯觀看愛將的訓練過程,治軍嚴謹的公牛主帥表示,「羅斯的整個身體都變得更加強大,這個夏天的訓練能讓他建立更多信心並讓腿部肌力恢復。」

▲經過一個球季的休養,公牛一哥羅斯新賽季即將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膝蓋十字韌帶撕裂,羅斯在2012-13賽季選擇全程修養,期待能以更完備的姿態重返NBA賽場,並且能趕在9月底新賽季的季前訓練營就準時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總教練席波杜日前也親自前往洛杉磯,觀看了羅斯的個人訓練過程,這位公牛主帥也曾表示,「羅斯的身體變得更加強壯了,這個夏天所做的一切,讓他重新建立了自信,也讓腿部的力量重新恢復。」

羅斯本人在夏天都與專屬訓練師一同操課,另外上季在球隊表現優異的菜鳥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參與了部份訓練課程。羅斯的訓練課程主要在於增加投射距離,同時也特別加強了左手的行進間拋射動作。

而這位有「飆風玫瑰」稱號的公牛一哥,預計也將於美國時間9月4日到16日二度造訪亞洲,為個人代言的運動品牌進行活動。預計在9月底正式加入球隊季前訓練營,為新賽季積極備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