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阿迷趴第二砲 山的孩子再度動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宣布將為9月7日以及8日兩天主場舉辦「Army Party阿迷趴」,第一砲祭出球員換上迷彩軍綠球服迎戰黃衫大軍,第二砲就是點火「動紫趴」,七月動紫開唱深受球迷朋友喜愛的「山的孩子」樂團Live Band將接受教育召集,兩天主場再度帶來精彩live秀,這次還要獻上軍歌搖滾熱音live版,直接在球場點兵,支援「阿迷趴」,球場再度「動紫!動紫!」。

▲猿隊球員賽後高歌。(圖/球團提供)

「山的孩子」樂團出身高雄,演唱經驗豐富,風格走性搖滾兼具抒情,七月「動紫趴」就已由主唱兼吉他手「舜子」領軍與「猿風加油團」阿誠和LamiGirls等一行二十位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三壘側舞台區動紫開唱!賽後詹智堯、林智平、鍾承佑、黃浩然、鄭承浩、林政億、劉家豪等球星都演唱熱情搖滾的動紫曲目,讓球迷朋友流連忘返,這次山的孩子接受「阿迷趴」教召,在六日主場續攤開唱,賽前、賽中以及賽後晚點名演唱會一樣不少,忠勇愛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慶祝阿迷趴,「山的孩子」絞盡腦汁設計搖滾軍歌,要與「猿風加油」應援曲雙管齊下,分流合擊球迷的感官,「山的孩子」放話要讓桃園球場全面進入空襲警報,因為大規模搖滾軍團即將攻佔升降舞台,阿迷趴全員戒備,熱情上升百分之兩千!

阿迷趴已經蠢蠢欲動,為了讓現場的球迷朋友徹底精神抖擻、動紫開戰!身著迷彩球服的球星當然也不會閒著,還記得鄭承浩動紫的「OAOA」嗎?回味梓甯的「三天三夜」嗎?六日兩天賽後神秘球星與甜蜜LamiGirls仍將繼續和十號戰友大開阿迷趴,「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全面開砲,無極限開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動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