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單日3戰皆延 10月17場補賽

點評:別再下啦~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1日原定有3場比賽要進行,不過受到大雨影響,紛紛宣布延賽至10月再戰,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17場補賽。

10月補賽除了第一周的星期三尚未安排任何比賽外,第二個星期則是天天都有比賽,這次受到最大影響的對戰組合是義大犀牛與兄弟象,一共有4場被迫延賽,兩隊目前分佔聯盟1、2名,由象隊以1.5場勝差領先。

▲10月前兩周幾乎排滿補賽。(圖/截自中職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賽異動資訊如下:

例行賽編號197場-統一@兄弟(天母),延至10月13日(日)17:05進行補賽(場地未定)。

例行賽編號199場-統一@兄弟(天母),延至10月10日(四)17:05進行補賽(場地未定)。

例行賽編號200場-義大@Lamigo(桃園),延至10月13日(日)17:05進行補賽(桃園)。

以上延賽資訊特此公告,敬請球迷留意,相關退換門票辦法請參閱:http://www.cpbl.com.tw/html/ticket.asp,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