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冷死了! 台電老董親自寫信建議「溫度調高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是以消費者的身分建議?還是為了電費調漲政策做準備?台電董事長黃重球在鼎泰豐SOGO復興店用完餐後,親自寫信給老闆楊紀華,希望餐廳能「適度調高冷氣溫度」,這樣不只讓客人用餐較為舒適,也率先帶起國內餐飲業的節能風潮。

▼鼎泰豐好冷?台電董寫信建議提高溫度。(圖/東森新聞)

黃重球認為,鼎泰豐店內空調溫度太低,已經讓客人覺得不太舒服,而且也要繳比較多電費。他在信中寫到,如果能適度調高溫度,既不會影響用餐環境,也能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這點鼎泰豐解釋,餐廳位於百貨公司內,也是依照規定調整空調至攝氏26度,並沒有將溫度再調低。客人感覺太冷可能是從戶外高溫環境走入冷氣房,瞬間溫差大才會造成不適,或者是座位剛好坐在冷氣出風口附近;若有這些情況,只要跟餐廳反應皆能調整座位或提供薄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