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4日返大聯盟 總教練:明年牛棚重要戰力

點評:法蘭柯納很器重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台灣時間9月2日是美國大聯盟擴編名單開始第一天,印地安人隊已宣布前幾天分批陸續拉上大聯盟的名單,其中李振昌上大聯盟日子被排在9月4日,而且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也明確表示,李振昌將是明年球隊牛棚重要戰力,將利用9月讓李振昌投4到6場比賽,這樣安排會有利於他明年在大聯盟的開始。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右)也將李振昌(左)列進明年牛棚重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振昌在7月中明星賽前被叫上大聯盟,短暫停留時間出賽3場,投2局沒有被任何安打也沒有失分,1次三振和3次四壞保送,唯一較大缺點就是壞球數偏高,整體得到法蘭柯納的信任,只是印地安人當時牛棚完整,也要爭戰績,最菜李振昌就再回小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昌回去小聯盟時間接近7月下旬,距731交易大限很近,不少美國媒體也都猜測李振昌上大聯盟亮相一下,用意是作為交易籌碼,不過印地安人也沒有大動作,也沒有交易出李振昌,而且還更獲法蘭柯納的認定,明年已是牛棚重要戰力。

印地安人最近在爭取季後賽比賽失利多,除了不放棄,仍要利用擴編機會提供更多小聯盟好球員上來體驗,前三天分梯將拉上至少10名球員,李振昌排在第三天,事實上印地安人也希望更好人手能增加爭取季後賽的戰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