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雅妮連抓11隻小鳥 喜互惠賽躍居領先

點評:妮妮加油!

▲擺脫陰霾,曾雅妮大爆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從球后掉落到世界排名第15,曾雅妮真的回來了!喜互惠經典賽第3天連抓11隻「小鳥」,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3桿,以3天合計低於標準桿18桿的198桿獨居領先。

總獎金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900萬元)的喜互惠(Safeway)高球菁英賽在美國波特蘭開打,包括台灣的曾雅妮、龔怡萍和洪晏瑀(原名洪沁慧)在內的144名選手同場較勁。前兩輪結束後共有84人取得晉級,曾雅妮以兩天合計低於標準桿9桿的135桿排名並列第8,並繼加拿大公開賽後再度取得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今年陷入嚴重的低潮,至今一冠難求,不過她上星期在世界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加拿大公開賽已展現復甦的跡象,本周來到波特蘭,曾雅妮重拾球后身手,連3輪都打出6字頭的佳績。

►儘管曾陷入低潮,曾雅妮仍可演出驚奇的一桿進洞。(圖/擷自網路)

曾雅妮台灣時間1日(當地時間8月31日)一開賽就展現強烈的企圖心,鐵桿與推桿都得心應手,前8洞就打出6記博蒂;第9洞與第12洞吞下柏忌,但在第13、15、16、17洞又連抓4隻小鳥,總計今天打出11記博蒂,只有兩記柏忌,單日打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63桿,躍居單獨領先。

曾雅妮說,已經很久沒有來到這個位置,對於明天的比賽並不會想太多,按照自己的節奏打下去,也很期待能夠打出好的成績。妮妮表示,昨天打得比較保守,今天在與教練討論之後,打得比較積極,明天也會繼續依照這個節奏打下去。

曾雅妮上一個LPGA冠軍是2012年3月在聖地牙哥的起亞菁英賽,距今已將近1年半,如果能夠奪下喜互惠經典賽冠軍,不僅是曾雅妮今年球季的第一座冠軍,也是睽違近1年半的首冠。

關鍵字: 曾雅妮喜互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