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藥師」李銘順不挺陳妍希 自肥范文方版小龍女最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妍希主演于正版《神鵰俠侶》惹風波,遭網友封她為史上最肉的小龍女。不過,飾演「東邪」黃藥師的新加坡影帝李銘順替她緩頰「製作人選角有自己看法」之餘,也不忘誇老婆范文芳所飾演的小龍女才是歷代最美。

▼李銘順讚老婆范文芳飾演的小龍女最美。(圖/翻攝大陸網站)

李銘順31日專程從新加坡搭機來台出席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見面會,受訪時也透露即將出演于正版《神鵰俠侶》中的黃藥師一角,笑說15年前飾演新加坡版《神雕俠侶》的楊過時就想演東邪黃藥師或西毒歐陽鋒,「這次就是衝著演黃藥師才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銘順特地從新加坡來台出席偶像劇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妍希飾演小龍女的消息,引起輿論正負兩極評價,網友也將歷代飾演過小龍女的女星陳玉蓮、李若彤、劉亦菲、吳倩蓮等人拿出來比一比。問李銘順最美小龍女是誰?他爆笑回記者:「當然是范文芳啊,都娶回家了。」並讚劉德華、陳玉蓮版的《神雕俠侶》最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