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韓籍老婆側乳現形! 20分鐘才走完紅毯

▲尼可拉斯凱吉帶韓籍老婆走威尼斯影展紅地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帶著所主演的新片《Joe》參加威尼斯影展,人氣相當火紅的他親民程度可比擬喬治克魯尼,在紅地毯上一一為影迷們簽名,讓首映幾乎晚了近20分鐘才開演,他的韓籍老婆艾莉絲金,則穿著側乳若隱若現的服裝與他一起走紅地毯,兩人先前雖曾驚爆婚變,不過在紅毯上又親又抱的表現看來,似乎已經和好如初。

電影《Joe》一片是為他量身定做的電影,劇情描述的是一位具有暴力與殺手本質但內心卻善良的藍領工人 Joe,在美國南方城鎮擔任一位伐木工頭,專門在山區砍伐成長不良的樹,手下有一群忠心亦善良的黑人工人跟著他並幫忙做事,由於過去有跟警察衝突入牢的紀錄,所以他常抱持著贖罪的心情小心翼翼的隱藏自己的火爆脾氣,然而,Joe本身亦擁有像美國西部牛仔那樣「自有正義標準」的要求,所以當碰到他認為不對的事情,他依舊不顧危險的挺身而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片中 Joe就是在無意間碰到一位十五歲求職的少年Gary,Gary生長於有家暴的家庭,因酗酒的父親常施暴於他跟他的母親與妹妹,讓有心向上的Gary無力扭轉自己的悲慘的身世,於是在工作過程中Joe 與Gary慢慢發展出像父子、亦像朋友的關係,當然這樣的關係最後亦導致Joe再度陷入救人卻免不了自己面臨危險的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