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也哥最愛的菜!宥勝坦言看過影片:有趣,想請他喝酒

▲宥勝出席代言活動時小露事業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宥勝31日出席代言活動,穿起黃色上衣、紫色褲子,被問到是否有點發福,他表示最近拍戲壓力有點大,空檔時會一直吃零食,所以有變胖一點。水果啤酒中,宥勝最喜歡哪種口味?他指著自己的褲子:「就是我下半身的顏色,葡萄。」日前拓也哥來台,曾表示喜歡宥勝這類型的男人,宥勝笑說:「那很可惜沒請他喝到台灣水果啤酒,他開居酒屋,早知道就送他一箱!」

宥勝近來正在拍攝由葉天倫指導的電影《大稻埕》,日前為了一場穿越的戲,他吊了近20小時的鋼絲,雖然穿了3層褲子,但下來後他表示鼠蹊部其實還是會痛。戲裡飾演一位學生的他,覺得自己最近穿著也都變得比較年輕,會多選一些彩色的衣服來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是否對拓也哥有印象,宥勝坦言有看過影片,但正經的他則把話題導向日本節目的戲劇性很足夠,看起來很有趣!他也善盡飲料代言人責任,跟10位幸運粉絲玩起水果啤酒拳,還小露事業線為粉絲們倒飲料,展現紳士體貼的一面。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