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要關了!張宇主播清純自拍 高中制服美照曝光


▲台灣第一美女主播張宇。(圖/翻攝張宇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無名小站要關了!」Yahoo!奇摩宣布即將關閉這個曾經紀錄許多人青澀回憶的地方,讓不少人在臉書寫下感傷文字來悼念這個網路社群平台;台視主播張宇31日在臉書上公布自己高中時的制服照,表示「人生像旅程,處處是風景~無名小站要關閉了,吹起一股懷舊風!」清純可人的模樣令網友驚艷!((((張宇是你心中的女神嗎?快來投她一票


▲張宇主播自曝(左下)高中學生時期的萌照,還有以前和妹妹去LA玩的照片。(圖/取自張宇臉書)

現年27歲的張宇於2009年參加台視百萬主播比賽獲得第二名,目前擔任晨間新聞主播;而對於「無名小站即將關閉」,她在臉書上PO文:「這是2004年12月28日剛升大一那年,第一張上傳到無名小站的照片,那時覺得整個世界都充滿新鮮,照片右下還壓日期,真懷舊!」大眼和可愛臉蛋,網友紛紛大呼年輕時期就是個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主播剛升大一的清純自拍。(圖/取自張宇臉書)

張宇自政大廣電系畢業,求學時期就是校園風雲人物,曾被封為「政大甜姐兒」也吸引許多追求者,最誇張的是曾有人直接跑到廣電系找教授問:「張宇在哪裡?」生日時有魔術師跑到她面前,從帽子裡變出鴿子讓她傻眼,畢業典禮還有校外人士慕名而來找她;而看似溫柔嬌弱的張宇,其實個性獨立,喜歡一人自助旅行。她精通外語,年初還自己搭乘歐洲之星到倫敦旅遊12天,勇敢而獨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