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因雨6局裁定 猿1分獲勝

▲因雨裁定。(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犀、猿31日在細雨中繼續上演洋投對決的戲碼,不過打到6局上結束後,雨勢加劇,比賽最後以1比0裁定Lamigo贏球,排名第3的猿隊只落後義大半場勝差。

雙方的「開路先鋒」首局都敲出中外野安打,並靠隊友推進,站上得點圈,不過最後都未能攻下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度過開局後,兩隊投手漸入佳境,義大的馬克5局58球,被敲出5支安打,其中兩支集中在5局下,先被首棒鍾承佑揮出二壘安打,接著葉竹軒在一出局後,補上左外野安打,馬克就只丟掉這1分。

雷力則是6局86球,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飆出3次三振,因雨裁定後,拿下MVP。

猿隊在31日正式啟用升降舞臺,儘管天候不佳,仍吸引7304位球迷進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