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yon Pop雙胞胎長相用整的? 鄉村大嬸竟變身美少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團體Crayon Pop因「充氣舞」爆紅,無奈人紅是非多,日前爆出拒收歌迷禮物,卻開戶頭要粉絲匯款做善事的烏龍醜聞外,其中雙胞胎成員choA和Way也被翻出過去的糗照,遭質疑雙胞胎相似的長相根本是後天「加工」出來的。

▲▼Crayon Pop人紅是非多,雙胞胎長相被質疑是整出來的。(圖/翻攝自tistory.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oA和Way長相同步率高達百分百,幾乎分不出來誰是誰,但網友翻出2人高中時期的畢業照,照片中長相雖然相似,但由臉型和眉眼仍可分辨出不同,且小眼扁臉和現在大眼配高挺鼻的模樣完全不同,遭質疑根本是從異卵雙胞胎整成了同卵雙胞胎。

韓國網友對於choA和Way疑似整形一事熱烈討論,認為應該是為了用雙胞胎當話題才整得更像,更毒舌評論:「根本是從鄉村大嬸進化成了美少女!」但也有人認為藝人整形比比皆是,一點都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