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朗多何時歸隊? 綠衫軍教頭:還沒確切時間!

點評:朗多和史帝文斯能帶綠衫軍走多遠呢?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綠衫軍塞爾提克隊今年季後進行大換血,包括教頭和雙巨頭皆前後離隊,新球季將進入「朗多(Rajon Rondo)時代」,不過這位上季飽受膝傷所苦的新球隊一哥,究竟何時能歸隊?連球隊新任教頭史帝文斯(Brad Stevens)都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今年年初,綠衫軍主控朗多因為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而進行手術治療、球季宣告報銷,而綠衫軍最終也在季後賽首輪就提前買單。球季結束後綠衫軍也決定完全終結「三巨頭時代」,先是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的簽約權送到快艇,緊接著又將雙巨頭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送往籃網,核心陣容正式宣告解散。

▲朗多何時歸隊?綠衫軍教頭表示沒有時間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球隊新球季將進入「後三巨頭」時代的情況下,球隊主控朗多何時歸隊,也變成外界最關注的問題,對此,雖然塞爾提克前鋒薩林傑(Jared Sullinger)日前曾對外表示,朗多有望在12月左右歸隊,但塞爾提克新教頭史帝文斯卻有不同的看法。

「我還沒聽到任何來自他的歸隊時程,我最近聽到的只有醫療團隊跟我說他的復原狀況不錯。我們的人員花了不少時間陪伴在他身邊,並幫助他復健。」史帝文斯表示。

雖然還無法掌握朗多的歸隊時間,但史帝文斯也強調自己相信朗多會做好準備和調整,「他很快就會回到這個地方的,他持續在復健,這就是我所知道的事實,他很努力的想盡快回來,而我也認為他將辦得到。」

而在談到新球季將帶領重建的綠衫軍重新出發,史帝文斯也表示,「這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來讓大家達成共識,你還必須從中找到平衡。雖然大家都想在今天、這周或是近兩周把這些事情完成,但你必須明白這(整合球隊)是個長途旅程,我不想要任何人在一月就累垮,我也相信大家在結束的那天,一定可以達成共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朗多塞爾提克NBA史帝文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