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陳品捷本季第2轟 王躍霖:牛棚都嚇起來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效力於Daytona Cubs(小熊高階1A),將參加10月東亞運的陳品捷,台灣時間31日與兩位隊友演出單局3轟,也是個人本季第2支全壘打,陳品捷表示,「棒球生涯第1次出現與隊友演出單局煙火秀,自己也貢獻1轟,相當難得,應該永生難忘。」

 ▲ 小熊高A陳品捷期待小聯盟季後回台備戰東亞運。 (圖/記者楊舒帆攝)

小熊高階1A於31日與釀酒人交手,7局兩隊6比6僵持不下。8局下,第7棒Bijan Rademacher率先開轟,輪到陳品捷在2壘有跑者時打擊時,將球揮出右外野全壘打牆,與下一棒Zeke DeVoss演出「Back to Back」,小熊單局3轟,攻得5分吃下大局,最終以11比6獲勝。

陳品捷表示,「其實那個打席只是想推進跑者,沒想到球飛那麼遠,王躍霖告訴我,牛棚的投手都嚇到站起來看了。」隊友形容陳品傑的力量,像「炸彈」一樣瞬間爆發出來,相當驚人。陳品捷的身材在美國人眼中,稍顯瘦小,但仍潛藏著power,7月23日生日開轟後,再度展現自己的長打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高階1A確定進入季後賽,陳品捷不因此感到放鬆,31日仍繳出2支安打,連5場比賽安打,他說「球季還沒結束,還是要拼個人成績,準備季後賽。」。雖然球季進入尾聲略感疲憊,但是順利拿下季後賽門票後,心情亢奮起來,很想跟隊友一起拚到總冠軍。

談到即將代表中華隊參加東亞運,陳品捷興奮地說,「個人不會設定甚麼特別的目標,只想延續最近的手感,替中華隊奪得好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Daytona Cubs小熊高階1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