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甜美主播松原朋美撞臉前田敦子 穿制服相似度百分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甜美女主播松原朋美笑容甜美,日前在節目《24小時電視》後台戴上妹妹頭假髮,再穿上AKB48的招牌格子制服,長相竟和前AKB王牌前田敦子如出一轍,相似度幾乎高達百分百。

▼女主播松原朋美(右)穿上AKB48制服,和前田敦子相似度高達幾乎百分百。(圖/翻攝自金太郎部落格)

以模仿前田敦子出名的搞笑藝人金太郎29日在部落格PO出和松原朋美的合照,寫道:「第1眼看到松原主播的時候就覺得我們有一樣的氣息,果然她穿上制服超像阿醬(前田敦子的暱稱)!」照片中2人一起擺出《飛翔入手》的招牌姿勢,松原靦腆的笑容果真和前田敦子相似度高達百分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女主播松原朋美(左)撞臉前AKB48前田敦子。(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翻攝自金太郎部落格)

照片一貼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原本沒有什麼知名度的松原朋美也成為網路熱搜的關鍵字,和前田敦子之間驚人的相似度讓不少網友驚呼:「這也太像了吧,根本是雙胞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