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走錯路體力不支 熱心警助返家

記者盧鴻霖/高雄報導

小港警分局漢民路派出所警員董坤龍、吳紘箖30日獲報轄內小港區漢民路彩券行有1名迷失老人而請求警方協助,董、吳2員立即趕赴現場,經細心照料及耐心查證後,讓該名老人家平安返家與家人團聚。  

董、吳2員發現老人家獨自坐在彩券行椅子上,立即上前關切,該名老人家表示早上坐公車到小港醫院站下車,準備走回家時不小心看錯方向,一路往住家的反方向愈走愈遠,等走到彩券行時,已體力不濟而無法再繼續走下去,只好先坐在彩券行的椅子休息。  

董、吳2員在瞭解經過情形後,便拿礦泉水給該名老人家飲用,並耐心詢問、查證該名老人家叫什麼名字、家住哪裡、聯絡電話等,董、吳2員擔心老人家回家途中發生意外,便親自開車護送該名老人家平安返家與家人團聚。(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