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黛瑋14年CCR破局? 疑勾人夫玩伴愛閃澎湖瘋鐵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姚黛瑋(Debbie)之前才被拍到和一名中年男子在永和暗巷內牽手,事後聲稱只是在「玩遊戲」,還自嘲如果見報曝光會有離婚危機,最近「玩伴」身分不但遭起底,甚至傳出2人一起到澎湖參加鐵人3項競賽,更讓謠傳甚囂塵上。

▲▼姚黛瑋在臉書上透露目前人在澎湖,並在2013澎湖國際鐵人3項錦標賽的看板前拍照留念。(圖/取自姚黛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姚黛瑋的牽手玩伴本名趙傳亨(Michael)是台和實業總經理兼高雄朝陽扶輪社社長,2013年澎湖國際鐵人3項錦標賽的選手名單中,還赫然出現2人名字,她近日也在臉書放上人在比賽會場看板前的照片,似乎間接證實了目前和對方一起瘋鐵人。對此,男方澄清和姚是多年好友,太太也認識,強調婚姻沒受傳言影響,不願透露其餘個人隱私。

▼趙傳亨的名字也出現在2013澎湖鐵人3項的選手名單中。(圖/翻攝自2013澎湖鐵人3項選手名單表)

反觀姚黛瑋的婚姻似乎就沒這麼順利了,據友人透露,會算命的她早算出加拿大籍的老公錢伯陞在外有小三,且不論用何種算命方法試驗都是相同的結果,夫妻關係早已名存實亡,但丈夫嚴正否認此事。這次被傳出和扶輪社人夫社長疑似擦出愛火,她至今仍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正面回應,而男方則表示雙方真的只是好友,不會刻意避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