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前會洗」甜美主播林家琪送球衣 粉絲:千萬別洗

▲林家琪日前擔任義大犀牛隊開球嘉賓。(圖/資料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甜美主播林家琪曾製作過不少關懷弱勢的新聞專題,她30日在臉書提及:「最近,體認到生命無常,有再多錢財、再美的容貌、再高的權力,都不如心裡的踏實與平靜。」她將捐出日前受中職義大犀牛隊送的T恤,邀請粉絲門一同作公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家琪被偶像陽建福抱高高。(圖/球團提供)

林家琪24日受邀擔任義大犀牛隊的開球嘉賓,開球後她穿著球隊T恤播報現場賽況、與球迷互動,且她透露至今「還沒洗過」!不過也告知粉絲,會洗乾淨才送出。消息一出後,除了不少粉絲表達想爭取原味T恤外,更有人請主播「千萬別洗」、「可以不要洗嗎」等KUSO想法。

林家琪在近年投入不少關懷弱勢的專題,甚至還得到獎項肯定,不過她自認沒有好好的回饋,她感慨地說:「我只知道我可以報導,沒想到可以用粉絲的力量,既然都是作公益,那就大家一起來!」她表示,現在台灣真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而個人能做的卻很有限,因此決定拿出球衣做公益,希望拋磚引玉。

在這麼多的關懷弱勢報導中,讓林家琪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曾報導的家暴婦女專題。她當時南下到高雄採訪,對方是位約50歲的媽媽,以前受到丈夫無論是精神還是肉體的暴力,導致兩人分和多次。如今丈夫浪子回頭,期望複合,開起關懷巴士,服務行動不便的民眾,真心回改,盼能求得太太的原諒。

▲林家琪邀請粉絲一同作公益。(圖/翻攝林家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