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抵押房子也要拍!:我應該會變成遊民吧!

▲馮迪索帶女友出席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洛杉磯首映。(圖/CatchPlay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由馮迪索主演,29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會,在電影開拍前曾位預算傷透腦筋的他自爆:「我連房子都拿去抵押了,這部電影如果沒有完成,我應該會變遊民吧!」並預言這部電影將超越他10年來拍攝的所有電影!

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籌備了長達9年時間,不只「雷迪克」的粉絲很開心,就連馮迪索本人都很興奮,昨日在出席首映會時說:「這部電影相當特別,跟我這10年來拍的片都不一樣,導演賦予了這個角色全新的生命!」而向來不吝帶著性感女友出席各公開活動的馮迪索,在首映會紅毯上更是興奮得與女友現場喇舌,火辣又讓人噴血的養眼畫面讓現場媒體觀眾瘋狂。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遭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地,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面對賞金獵人與嗜血怪物的追趕,雷迪克再度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誓死對決之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中文版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