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8U世界青棒/加隊去年嗆聲 隊長楊家維期待31日決勝負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第26屆IBAF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中華隊31日中午12點半將與加拿大隊交手,隊長楊家維表示,「我們去年逆轉勝加拿大,他們不太客氣還罵髒話,雙方賽後列隊嗆不停,還差點打架,31日又要跟他們對決,我們用球技決勝負。」總教練藍文成也對去年賽後的小插曲印象深刻。

▲ 加拿大30日與日本之戰因雨延賽,仍在台中球場室內練習及調整,備戰隔天與中華隊之戰。 (圖/記者楊舒帆攝)

加拿大去年最後冠軍戰輸給美國,僅拿下銀牌,今年捲土重來,自5月起不斷以賽代訓,誓言拿回冠軍。陣中有5位選手連兩年參賽,包括摩根(Gareth Morgan)、尼諾(Josh Naylor)、寬其爾(Cal Quantrill)、西布克(Travis Seabrooke)及史比瓦克(Owen Spiwa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拿大隊陣中有5位選手已與美國職棒簽約,進入小聯盟系統,除了左投西布克以外,其他4人都有新人聯盟參賽紀錄。

外野手歐尼爾(Tyler O’Neill)在第3輪選秀中被水手隊選中,在亞利桑那新人聯盟,本季出賽28場,打擊率0.310,有1支全壘打,但三振率偏高,共吞了27K。另一位同樣與水手簽約的是三壘手方丹(Lachlan Fontaine),水手在13輪選秀挑中他,新人聯盟中他出賽18場,打擊率0.200。

游擊手科利摩爾(Malik Collymore)則是聖路易紅雀隊在第10輪時選上,在新人聯盟參加季賽,本季出賽19場,打擊率0.228,有1支全壘打。藍鳥隊右投瑞克里夫(Sean Ratcliffe),本季賽新人聯盟出賽8場,1勝1敗,防禦率5.6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IBAF世界青棒加拿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