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剛上任就因酒駕被捕 老鷹教頭公開道歉

點評:絕對不可以酒駕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老鷹新任教頭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才接下兵符不久,新賽季都還沒正式開打,卻先鬧出酒駕風波。據美國《ESPN》的報導指出,這名44歲的主帥在當地時間周三晚間因為酒駕被捕,對此他事後也發表道歉聲明,「我非常重視自己身為領袖的身分,也以高標準要求自己,我向球迷和老鷹球團鄭重道歉。」

▲老鷹新任教頭巴登霍澤因酒駕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黑衫軍馬刺隊擔任助教一職長達17年之久、過去6年都是「鐵血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首席助理教練的巴登霍澤,今年5月正式接下下個賽季老鷹隊的兵符,不過還沒帶隊打出好成績,就先因為酒駕被捕鬧上新聞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巴登霍澤本周三晚間10點半左右,因為沒開車尾燈在亞特蘭大被警察攔下來,據了解,當時他的雙眼通紅,口中傳出濃厚的酒味,他拒絕配合吹氣檢測,但承認自己開車前喝了一杯酒,隨後這名教頭就遭到警方逮捕。

目前巴登霍澤已經被釋放,不過代價是繳交1524美金的罰款,事後他也發表聲明向大眾道歉,他強調身為球隊領袖,一向都很注重自己的身分,也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我為自己不當的行為,向球迷以及老鷹球團道歉,我也會擔負起責任。」

而老鷹的總管、過去也曾與巴登霍澤在馬刺共事的費瑞(Danny Ferry),第一時間則對外表示,球隊主帥在被逮捕後隨即就告知他,他在當地時間周四再次發表聲明,「我們很嚴肅看待此事,也持續和巴登霍澤教練保持聯絡,我們會支持他,也會讓他承擔他該負的責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