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金酸莓!珊卓布拉克《地心引力》威尼斯影展滿堂彩

▲電影《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帶主角珊卓布拉克、喬治克隆尼出席威尼斯首映。(圖/視覺中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第七十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片《地心引力》(Gravity),由喬治克隆尼(George Timothy Clooney)與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Annette Bullock)合演,是一部太空科幻片,珊卓布拉克在電影裡精彩演繹人類在「零地心引力」外太空中面對孤獨的內心情轉折,扣人的演技引發連串好評,一甩先前得金酸莓獎影后的陰霾。

電影《地心引力》是拍過《你他媽的也是》、《人類之子》與《哈利波特3:阿茲卡班的逃犯》的墨西哥名導艾方索柯朗籌備了七年的新片,劇情描述一位出任最後一趟太空之旅的資深太空人,與一位首次上太空執勤的女太空人,兩人在太空中遇到一場太空塵暴侵襲而被迫絕地求生的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艾方索以珊卓布拉克簡潔近乎獨白的對白來對比複雜超炫的視覺特效,再搭配上隱喻式的劇情陳述,讓觀眾全程目不轉睛的跟著劇情起伏,艾方索的導演功力與珊卓布拉克演技令人折服,只是看完影片才了解,人氣滿檔的喬治克魯尼居然只是配角!

▼電影《地心引力》珊卓布拉克出色的演技引起滿堂喝采,喬治克隆尼則淪為配角。(圖/視覺中國)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地心引力》中文版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