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姐戰火燃 東日本派出7嫩妹應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氣質跟才藝好像比較重要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可以說是日本的選美潮,繼之前的「理科小姐」、「最美關東高一生」還有「東大小姐」,現在又來日本小姐東部地區代表選拔,選出7位代表派去參加明年1月開賽的「日本小姐」選拔,其中呼聲最高的是大學在學生、20歲的神田玲奈,她滿面笑容說:「不可置信,不過我會在大賽中加油的!」(看歷屆日本小姐)

最被看好選手神田玲奈(左)、最年輕代表坂口莉果子(右)。(圖/截自sponichi)

今年東日本代表參賽選手全面年輕化,不只被看好的神田玲奈才20歲,7位代表中最小選手的甚至才16歲,目前是高中二年級生的坂口莉果子,而最大的代表也才22歲,為日本注入年輕新血。

日本小姐人才輩出,像是女演員山本富士子、藤原紀香都是歷任日本小姐;今年大賽將在2014年1月27日開始,神田玲奈表示,「我不僅精通日本舞,也曾海外留學精通英語,希望能成為搭起日本與世界間橋梁的偉大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