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動物也避難!康芮颱風大淹水 鱷魚現身高雄大順路

▲高雄大淹水,鱷魚跑到大順路上避難。(圖/翻攝TVBS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受到康芮颱風影響,中南部降下驚人雨量,各地都傳出淹水災情,有網友在PTT(批踢踢實業坊)PO文,指29日下午高雄放颱風假,他的朋友在大順路上和鱷魚對看,但最後鱷魚跑了,不知牠的下落,網友都感到非常新奇,希望鱷魚不要被車輾到。

高雄市29日凌晨到清晨降下驚人雨勢,一直到上午都還沒轉小,市區部分街道排水不及,造成多處積水,甚至淹到半個輪胎高,民眾、騎士涉水穿梭其中,甚至人孔蓋冒出大量積水,市府下午緊急宣布停班停課。

動物似乎也感受到颱風的威力,跑到路上避難,有網友就PO文說,「我朋友開著車要回家路上,在高雄大順路上遇到了這位小朋友」,一隻活生生的鱷魚大喇喇地爬在路上,讓網友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