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15年曝變態本性! 森山未來肖想扒光蒼井優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情人」蒼井優是唯一目睹殺害童年玩伴的兇手臉孔,卻因不記得兇手長相而遭到失去女兒的小泉今日子日夜折磨,甚至壓力過大導致「停經」,而森山未來偷偷暗戀她15年,對她生理上的殘缺全盤接受,未料兩人結婚後森山露出變態本性,肖想把她扒光,讓她活在心驚膽顫的恐懼之中。

▼蒼井優被森山未來的變態本性嚇的臉色慘白。(圖/天馬行空)

繼揭露人性黑暗面的電影《告白》後,作者湊佳苗又推出新作《贖罪》,森山未來在片中暗戀蒼井優15年,卻苦無機會表白,15年後透過關係與她相親,在死纏爛打的追求之下,讓心靈受創的她逐漸打開心房,未料婚後才發現森山竟有「戀物癖」,天天都想扒光她,讓她嚇得臉色發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山未來在片中暗戀蒼井優15年。(圖/天馬行空)

由恐怖片宗師黑澤清導演執導的《贖罪》,步步將主角們逼迫去面對不忍卒睹的殘酷真相,他透露這次嘗試了新的拍攝手法,加強了主角心中苦惱和曖昧的感覺,試圖帶出「就算是報仇之後,事情其實還是沒完沒了,也會令人感到更加迷茫」的意境,而本片也將於30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