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護亞依藝名遭禁用斷生路 被爆密謀下海拍AV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加護亞依退團後話題不斷,先是因吸菸遭公司掃地出門,又爆出自殺未遂醜聞,讓演藝事業也面臨危機,日前她宣布加入「威風飄飄」事務所打算復出,卻因「加護亞依」這個藝名使用權為前東家所有,讓復出之路再陷窘境,經濟陷入困境的她因而傳出有可能要豁出去下海改當AV女優。

▼加護亞依曾拍半裸寫真集,尺度及表情都相當驚人。(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實話》報導,加護亞依醜聞不斷,導致遲遲沒有工作上門,2012年她順利產下愛女後打算復出賺奶粉錢,8月宣布正式加入「威風飄飄」經紀公司,未料前東家卻在此時發表聲明,表示「加護亞依」這個藝名已經註冊商標權,若繼續使用該藝名,則不排除對她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護亞依近年來醜聞不斷,讓她清純形象大傷。(圖/翻攝自日網)

顛覆出道以來的清純形象,加護亞依曾大膽半裸入鏡拍攝性感寫真集,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也因此有不少AV業者看中她的話題性及火辣身材,捧錢上門遊說她下海一脫,讓她頗為心動,據悉,她若是點頭答應拍AV,酬勞至少從5000萬日幣(約1500萬台幣)起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