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一場未打! 太陽巴特勒恐再轉戰公鹿

點評:轉到頭暈了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太陽隊33歲前鋒巴特勒(Caron Butler),今年季後才在快艇、太陽和公鹿的三方交易案中,由洛杉磯轉投鳳凰城,沒想到在太陽還一場比賽都未打到的情況下,29日卻傳出巴特勒恐將再被太陽送往公鹿。

在2011年轉戰快艇後,巴特勒就一肩扛起快艇先發小前鋒的重責,近兩季共計出賽141場,每場比賽平均有11.1分的貢獻,表現並不算太差。但在今年季後,快艇決定透過三方交易將他與球隊年輕後衛布萊德索(Eric Bledsoe)一同送到太陽,以換回射手羅迪克(J. J. Redick)和杜德利(Jared Dudley)。

而轉戰鳳凰城的巴特勒,也一度對外表示,將會用老將的身分帶領年輕的太陽出擊,尤其是要扮演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的心靈導師,好讓這位越打越退步的昔日之星,能夠找回大學時期的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特勒才剛被交易至太陽,現在有可能又要轉戰公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29日卻傳出太陽有意再度進行交易案,且籌碼正是巴特勒,交易對象則是公鹿隊,而巴特勒也在美國時間周三,在自己的推特上PO文表示,「我對於太陽球團的決定,保持尊重的態度。」

據傳太陽會有這筆交易舉動,最主要是想為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場做準備,以提前清出薪資空間,而新球季年薪達到800萬美元的巴特勒,也成為了太陽球團的交易目標。如太陽能順利達成與公鹿的交易案,預計將能省上565萬美元的薪資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巴特勒快艇太陽公鹿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