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變髮素顏照好驚艷 網友:戀愛的力量真偉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諧星小甜甜日前被爆和張峰奇密戀近1年,話題炒得沸沸揚揚,男方最後在節目上大方認愛,戀情似乎相當甜蜜,29日她分享自己的新造型,素顏的臉龐顯得相當清秀,讓人驚艷,還有粉絲忍不住開玩笑說:「戀愛的力量真偉大!」

▲小甜甜日前曬出素顏照,被網友大讚漂亮。(圖/取自小甜甜微博)

28歲的小甜甜向來不計形象,出道近10年來多以女丑角色自居,日前她被爆和張峰奇交往,峰媽卻對媒體表示一直都對兒子的品味難以認同,讓她相當難過,話題喧騰一時,而男方最後在七夕當天大方承認戀情,她預計在9月就會和對方父母見面,戀情似乎越來越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峰奇因拍攝電影《球愛天空》和小甜甜熟識。(圖/記者黃子瑋攝)

小甜甜29日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新造型,表示:「謝謝我的寶貝美女造型師,總透過厲害的巧手讓我好漂亮!」照片中她不僅染了鮮豔地新髮色,還大方以素顏入鏡,好皮膚讓粉絲相當驚艷,被網友大讚越變越漂亮,還有人認為她在有了愛情的滋潤後,不僅外貌有改變,也多了幾分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