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祐實脫光光搶人老公 關密室捧奶誘已婚攝影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童年時期演出《無家可歸的小孩》爆紅,已經31歲的她2009年與演員井戶田潤離婚,為了搏翻身竟宣布推出全裸寫真集震驚演藝圈,如今卻爆出她與掌鏡攝影師桑島智輝看對眼,兩人還常單獨在她家中的密室進行拍攝,讓感情急速加溫。

▼安達祐實被爆與全裸寫真掌鏡的攝影師陷入熱戀。(圖/翻攝自livedoor部落格)

據日本《女性SEVEN》週刊報導,安達祐實將於9月推出《私生活》全裸寫真,耗時2年半完成,場景除了八丈島以外,其餘幾乎都是在自家進行拍攝,據悉,為了讓她放鬆散發出自然的性感韻味,僅有攝影師桑島智輝和幾位工作人員在現場,甚至還多次與桑島單獨1對1在密室中拍攝全裸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達祐實的全裸寫真幾乎都關在密室內完成。(圖/翻攝自日網)



安達祐實的經紀公司在消息曝光後,低調對外表示兩人只是工作夥伴,並不是戀人關係,不過據相關人士指出,她2012年年初曾對友人透露「如果是桑島智輝的話,就算脫光光也沒關係」,而男方在同年年底與妻子離婚,讓外界揣測她極有可能成了搶了別人老公的「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