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男神形象大崩壞 穿草裙、裝娘搞笑扮醜影片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正副事業有成,不但是影壇中的男神代表之一,還是香港最大特效公司的CEO,竟在迎接33歲生日當天,昔日扮醜搞笑的影片遭網友起底,酷帥樣盡失,該影片還被封為是他從影至今「最想刪除的影片」。

▲謝霆鋒33歲這天過往的扮醜影片遭起底,男神形象崩壞。(圖/新浪娛樂微博)

謝霆鋒29日喜迎33歲生日,有不少粉絲在官方微博PO上過往帥照,留言獻上生日祝福,但留言中竟赫然出現和陳奕迅昔日在《好一朵迎春花》的對嘴影片, 2人模樣青澀,扮醜搞笑的模樣和現在落差很大。尤其是向來以酷帥形象示人的他更在影片中裝娘搞笑,甚至穿上花襯衫配塑膠草裙扮俗,與Eason一搭一唱,讓不少人看完後除了吃驚外,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和陳奕迅在影片中聯手搞笑,默契十足笑翻粉絲。(圖/新浪娛樂微博)

離婚後的謝霆鋒變成擠身天菜王老五之列,感情生活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發展雖不如意但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16歲就出道的他從歌手發跡,後轉戰戲劇圈皆交出亮眼成績單,光是微博粉絲就高達18多萬人,人氣相當旺。粉絲看完影片後直說不舒服,也有人讚2人默契好笑果十足,給足偶像面子。

▼謝霆鋒被外界封為從影「最想刪除影片」曝光。(影片轉載自《搜狐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