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美女」游淑妃 45歲辣媽長髮露肩吸睛

▲「身份證美女」游淑妃資料照。(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黃逸民/台北報導

還記得當年那位新式身份證樣本上的範本美女嗎?本名叫游淑妃的她現在已經45歲,目前在內政部工作,保養得宜堪稱「美魔女」,她年輕時拍過很多廣告和MV,有時同事到KTV點她拍過的MV,還稱讚她的樣貌和年輕時差不多。

◄「身份證美女」45歲了,美魔女游淑妃仍搶眼。(圖/翻拍自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及肩長髮加上白色套裝,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這位美女就是新式身份證樣本上的範本「陳筱玲」,但本尊叫游淑妃,4年前考上高考,目前任職內政部民政司宗教輔導科。

「不會啊不會啊……因為已經事隔多年,而且我來的時候已經又瘦了,又改變了,又老了……好些年了。」2009年她首次在鏡頭前曝光,當時40歲,170公分、50公斤的她有標準模特兒身材,現在兩個孩子已經讀高中,但歲月似乎並未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游淑妃年輕時拍過《愛如潮水》MV,還拍過70支廣告,現在她女人味十足,依舊美麗,同事們也常常點歌回味。同事受訪時說,「KTV的話,同仁都會點那首《愛如潮水》,看她當年的樣子,(記者:那當年跟現在有差很多嗎),其實不會差很多啦!」這次因為辦活動又被拍到,游淑妃很低調,不想再入鏡,但美魔女的形象早就讓民眾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