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任小龍女照曝光 遭封「女版哪吒」于正護航失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近日因網路流傳擔綱新版《神鵰俠侶》中的經典古裝美女小龍女,引起外界一片譁然。一手打造此劇的大陸名編劇兼製作人于正接受專訪時,證實此消息,並出面替她掛保證絕對符合角色又瘦又仙的經典形象,聲稱:「我敢保證沒人說不像!」

▲于正接受專訪時表示確定由陳妍希出任小龍女,並大讚陳的古裝扮相令人相當驚豔。(圖/取自于正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該劇推手于正已證實傳言不假,強調陳妍希定妝後讓他相當驚艷,並強調會做出這個選擇的首要原因是因陳「非常瘦」,並對喧鬧已久的網友評論做出說明,強調再過幾天就會公布定妝照,直說:「她真的很瘦、很美、很仙,難以想像的漂亮。」保證沒人會說不像,且飾演楊過的陳曉看完後都表示美得讓人相當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出任新版小龍女的「試妝」照,右圖為她之前在《花樣》中的古裝照。(圖/取自于正微博、風賦娛樂)

另外,于正透露這次小龍女的選拔中是由66位女星中海選出來的,最後只有陳妍希和Angelababy最符合要求,最後由陳勝出的另一關鍵點是因Baby時間有所衝突,而稍早也在微博上曝光了小龍女的「試妝」照,並寫下:「吵吵吵,吵個鬼,不就是想看個定妝照嗎?定妝是沒有,光『試妝』就夠秒殺你們了!」言語間想翻轉外界負評的意味似乎相當濃厚。

▲于正在微博發文曝光「試妝照」,並在發文留言中回嗆網友。(圖/翻攝自于正微博)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看完後相當不買帳,就連陳妍希粉絲都忍不住吐槽她真的不適合扮古裝,還有人繼續走毒舌路線,批新版小龍女有傻氣沒仙氣,完全扼殺了角色應有的氣質,還將此照封為「女版哪吒」大嘆失望,但也有死忠粉絲表示和過往的版本相比別有一番新味道。

▼先前傳出同為新版小龍女人選之一的郭碧婷雖呼聲最高,但確定落選。(圖/資料照片/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