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道格拉斯、麗塔瓊斯離婚ing!證實已分居

▲是的,麥克道格拉斯與凱薩琳麗塔瓊絲朝離婚發展。(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約13年的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和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本是神仙眷屬,如今關係結冰,《時人》(People)雜誌報導,他們已經分居,婚姻可能不保。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公關發言人29日證實這項報導,也就是兩位大明星已分居,並決定結束婚姻關係。

68歲的麥克道格拉斯在1998年對小他25歲的麗塔瓊斯一見鍾情,2000年和前妻黛安卓拉離婚,當時付出約台幣13.5億元的贍養費,因此娶麗塔瓊斯前要求對方先簽婚前協議書,允諾婚後每年支付台幣4500萬元,但休想分婚前財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年前,麥克道格拉斯罹患喉癌,與前妻生的長子又因販毒被判入獄5年,屋漏偏逢連夜雨,讓他身心俱疲,麗塔瓊斯雖然很照顧夫婿,但之後又因躁鬱症、酗酒,而時常亂發脾氣,讓他再也無法忍受。之前傳出,麥克道格拉斯打算9月頒完艾美獎就宣布分居,沒想到日期提前了,而之後,恐怕又得打一場爭產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