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請「素肚」離開宅男女神票選?

姚南宏

「素肚」能不能參加2013宅男女神活動?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問題。

身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社群中心的一員,在28日我抱著實驗精神將素肚納入正妹刺客團。

誠如一位同事所言,「素肚為何不是刺客?」

素肚不僅是刺客,還奪下3333票,在眾家女神之中奪下第三名。

看來素肚雖然晚了兩天才加入,人氣卻讓不少女神望塵莫及。

為什麼我最後決定讓素肚回歸滷味攤或饒神的房間,讓它暫離2013年宅男女神的戰場。

●主要原因如下:

至今沒有任何女神表達不滿,看來女神們果然都是有容乃大,禁得起如此特別的創意。

不過有位我很敬重的同事提醒,素肚固然香噴噴,也必須考量到眾女神的心情,因為不少女神可是卯盡全力催票。

例如廷廷已在臉書粉絲專頁推了9次,可見她多麼看重此次活動。

「女神是粉絲的,素肚是台灣的。」

每位女神的死忠粉絲有限,素肚在「受眾的廣度」顯然佔了不少優勢。

考量到分類上的不公平,所以我在8月28日晚上9點,將素肚從女神戰場下架。

接下來我有兩大保證

1.有人在星光雲臉書粉絲團質疑,素肚被砍票,答案是沒有...素肚的3333票完全靠自己的實力,這點我敢發誓。

請質疑的人拿出證據,謝謝。

2.我保證投給素肚的雲友,一樣保有抽獎的資格。獎品內容請點

經過此次內部討論後,我覺得無論是素肚或拓也哥,都有可能是宅男的好朋友與女神(我就是宅男)。

為什麼宅男只能有女神呢?有很多點子和創意都能被納入活動。

或許2014年的投票活動,會有更多具有創意的火花。

另外,如果我今天不是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是不可能有空間玩這樣的創意,也要感謝同事與主管們的包容。

假設各位還有疑問,請在底下的臉書或G+留言版留言,如果要找我可直接寄信到gohole@gmail.com或本人的同名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