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呂奇旻爆冷當狀元 閻家驊:盼補楊玉明空缺

點評:看好呂奇旻在SBL的發展!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第11季SBL選秀會28日落幕,台體大UBA冠軍賽MVP呂奇旻爆冷當上狀元郎,對此,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希望呂奇旻的加入,能夠填補上上季退休的老將楊玉明所留下的得分後衛空缺。

在去年UBA冠軍賽異軍突起的呂奇旻,在驚奇的奪下UBA冠軍賽MVP後,28日在SBL選秀會上再度爆冷出擊,擠下原本狀元呼聲極高的光華隊國手黃鎮,以狀元姿態當選第十一季SBL選秀狀元。

▲呂奇旻成為SBL第十一季選秀狀元。(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放棄選秀會前狀元呼聲最高的黃鎮,改選擇呂奇旻,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在選秀會上透露,自己是到了選秀會前幾小時才做出決定,「其實我們有很多研究名單,但在看過不少UBA的重播和球評的評論後,我們覺得呂奇旻是名即戰力球員,也更符合我們現在的位置。」

「在楊玉明上季退休後,我們二號位就有個洞,而呂奇旻的防守好,相信他能扮演很棒的防守角色。雖然我們隊上還有左從凱,但也不排除給他競爭先發位置的機會,相信他也有這樣的能力。」閻家驊補充道。

除了呂奇旻外,台啤也在第二輪選入了醒吾科大前鋒王皓吉,並交易來台灣大第一輪選入的明道大學賴佳圻,鋒線戰力大進補。

此外,閻家驊也表示,台啤仍會給其他這次選秀會落選的自由球員機會,「我們應該給這些有來參加選秀的球員鼓勵,只要他們肯來練,也可以用,我們就會給他們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選秀呂奇旻閻家驊台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