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侄子金韓松9月讀巴黎政治學院 法媒:像PSY兒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子謀返國奪位?(誤)

▲金正日長孫金韓松即將赴法留學。(圖/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已故領袖金正日18歲長孫、也是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侄子金韓松(Kim Han-sol) 9月份將進入法國巴黎政治學院在勒阿弗爾的分校就讀,主修亞歐課程,學習英語、法律、經濟及國際關係。該校被認為是法國的精英學院,曾培養出法國前任總統密特朗與現任總統奧朗德等著名政治家。

金韓松是金正日長子金正男的兒子,對照低調的金氏家族,金韓松沒有那麼低調,也沒有那麼神秘,他在5月下旬從波士尼亞南部莫斯塔聯合世界學院(UWC Mostar) 畢業,據悉,金韓松曾計劃在香港留學,但沒有獲得簽證,後來回到長久居住地澳門,9月將赴法國讀大學。

去年10月金韓松接受芬蘭電視台採訪時,稱叔叔金正恩是「獨裁者」,談到金正男時稱「父親不關心政治」。他說,「從未見過爺爺金正日,也沒有說過話。媒體固然想了解他,我也很想了解他。我甚至不清楚爺爺是否知道我的存在。」

法國《費加羅報》描述金韓松,「帶著時髦的眼鏡,耳朵上戴著耳環,金韓松看起來就像風靡全球『江南style』PSY的兒子,而不是北韓這個神秘國家已故領袖金正日的孫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