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哈維推特稱開幕戰復出 大都會送出重砲伯德

點評:哈維還是好好養傷別想太多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大都會新科王牌哈維(Matt Harvey)疑似手臂過操,造成韌帶撕裂傷,有專家建議動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不過如果真的動刀,哈維恐怕要等到2014季末甚至是2015季初才可能出賽,據傳他不願接受手術,他還在自己推特上發文說,2014年的4月1日他將會回來,也就是放話開幕戰能出賽。

▲哈維在推特上發表下一季4月1日回來。(圖/擷自哈維推特)

大都會球團暫時先將哈維放在傷兵名單,而哈維在推特上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懷及支持,我今年球季可能結束了,但明年4月1日我會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大都會官方回應,到目前為止球團還沒有正式決定哈維後續的處理機制,他們認為哈維推特上的論述,純粹是他的樂觀看法。

▲哈維拒絕動Tommy John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總經理奧德森(Sandy Alderson)回應,「如果那是他的推特,那(文)就是他推的。」言下之意似乎不認同這位年輕人的看法,談到哈維如此發文的原因,奧德森表示不清楚。

不過大都會在同一天稍早將球隊陣中兩位大將交易到為季後賽補強砲火的海盜,其中一位正是大都會的全壘打王兼打點王伯德(Marlon Byrd),另一則是陣中主戰捕手巴克(John Buck),伯德本季有21轟、71打點成績;巴克則有15轟、65打點,巴克前一戰在球場旁鼓勵徬徨無助、本季報銷的哈維,令人動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