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傳卡進新神鵰俠侶 王晶:那麼胖的小龍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大陸知名編劇于正打造的新版《神鵰俠侶》即將開拍,其中誰來出演新版小龍女一直備受矚目,最近有張該劇演員的定妝表在網路上,角色名單上屬名「小龍女」的欄位竟赫然出現陳妍希的名字,讓不少網友大呼不可思議,就連香港名導王晶都忍不住公開發文調侃,立刻引發話題。

▲陳妍希之前在《花漾》的古裝扮相,因包子臉被網友罵翻,這次又在疑似新版《神鵰俠侶》的演員定妝表中出現將演出小龍女,網路上再次出現批評聲浪。(圖/資料照片/風賦娛樂、新浪微博)

據媒體報導,陳妍希傳出擠掉Angelababy、范冰冰以及呼聲最高的郭碧婷,順利搶下新版小龍女的演出機會,該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的演員定妝表上清楚寫道她將在9月2日定妝,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一片譁然。不少網友紛紛祭出毒舌,批評聲浪不斷,甚至有人直言調侃她睡繩床恐有塌陷危機,連導演王晶都公開在微博上發文狠譏:「那麼胖的小龍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晶在微博公開狠嫌陳妍希演小龍女太胖。(圖/翻攝自王晶微博)

陳妍希雖因演出「沈佳宜」一角因清純形象爆紅後成為全民女神,之前卻因演出電影《花漾》包子臉的古裝扮相被罵翻,經紀人對於這次傳出擔綱小龍女一說,沒有正面否認,只強調當初演《花漾》時是因水腫狀況不佳,現在飲食有營養師打點控制,也有健身練瑜珈調整體態,據悉目前已甩肉6公斤。事實上,不久前本人才在網路PO出疑似只吃海帶湯當晚餐的照片,不但讓粉絲相當擔心,看得出她為了撕下大餅臉標籤費盡苦心。

▲「妹花女神」郭碧婷之前被拍到和于正密會,傳出是新版小龍女呼聲最高的人選。(圖/資料照片/新浪娛樂)

于正在消息傳出後也在微博PO上熱門話題榜,發文反嗆網友:「感謝黑子們(指毒舌網友)努力鍛鍊我弱小的心臟,你們說滾就滾啊?我偏要開心的在娛樂圈裡玩耍,希望明天是第一名,不然你們真的弱爆了!」

▼于正PO上微博熱門榜,發文反嗆網友。(圖/取自于正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