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大仁哥!陳柏霖爛痘臉見光 邋遢樣飄出宅男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柏霖2011年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溫柔體貼的男主角李大仁後翻紅,成了萬人迷,也順利敲響金鐘。但他對事業有想法,不願被定型,角色也盡量挑過去沒嘗試過的類型,從駭客到超人都包辦。新片《愛情無全順》中陳柏霖變成一個邋遢宅男,衣服鬆垮、骯髒,臉上還滿佈「痘」花,「大仁哥」帥樣盡失。

▲陳柏霖、陳意涵在《愛情無全順》中分別飾演宅男和校花。(圖/威視)

陳柏霖與和陳意涵繼賣座五千萬台幣的《BBS鄉民的正義》後,再次攜手合作《愛情無全順》。陳柏霖一改過往體貼深情的「大仁哥」,以不修標幅的宅男造型詮釋男主角吳全順,而陳意涵則飾演活潑、有個性的校花梁小琪。陳柏霖笑著說:「我和意涵已經熟到不能再熟,這次電影裡的所有表演全都不用事先溝通,都直接自然反應。」陳意涵則補充說:「這次導演要求的搞笑戲碼,我們完全都直接來,超有默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陳意涵在《愛情無全順》中分別飾演宅男和校花。(圖/威視)

談及參與本片,陳柏霖笑說這部片是送給自己的三十歲禮物:「很多人會問我對於這樣的造型是否會抗拒,事實上我會接這個戲,就表示我很樂意變成這樣。」至於陳意涵談及這次成為大學校園中男學生心目中的話題女神角色,她笑說:「其實我唸書時非常低調,和梁小琪截然不同,因為我很喜歡打工,所以到大學畢業都還不知道班上同學的名字,所以這次藉由《愛情無全順》算是重新體驗大學生活。」

▲陳柏霖、陳意涵在《愛情無全順》中分別飾演宅男和校花。(圖/威視)

《愛情無全順》描述大學話題校花梁小琪,不僅擁有叱吒風雲的夢幻男友,更是全校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但她在臉書上發表一篇挑釁的「為何我不會愛上宅男」文章,意外挑起網路論戰。打從心裡厭惡宅男的小琪,卻和「全校最宅」的吳全順,意外成了校園傳訟百年的愛情浪漫傳說「菊湖傳說」中的命運戀人,全校都等著看這個高傲的校花是否真的會愛上宅男。電影12月6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